今天也不想熬夜

主角右only/宝可梦智右沉迷中/好饿/狗血狂热爱好者//

all空/玩原神掉马之后(下)

#all空/ooc/短篇     文章总目录 

#设定是空打败天理后随着科技发展,璃月以空的故事为背景创造了一款叫“原神”的游戏,然后众人披着马甲玩起了原神

#游戏和现实中玩法几乎一样,但是也有一些不同

#私设如山

#再次强调ooc,不喜勿入




凝光坐在群玉阁里优雅的品着茶,今天是她难得的休闲时间,她坐在软榻上喝着清冽的茶水,心情颇好。


紧接着,一通电话打了过来。



她轻轻抿了一口茶,放下瓷制的小茶杯,不急不缓的接起电话。



“凝光大人,不好了,服务器崩了!”

电话那头的人焦急道。



“?什么?”凝光愣了下。


七星的服务器向来扎实,崩过的次数屈指可数,也难怪凝光第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。


好在凝光见过的大风大浪可多着,她迅速反应过来,厉声道:“最近又没有什么大型直播,赶紧查原因。”



这不查不知道,一查,竟查到了已经退休的岩王帝君现往生堂客卿钟离的身上。







得知原因的凝光感到语塞。


堂堂岩神居然暗戳戳搞了个小号磕自己和那位旅行者的cp,然后直播的时候暴露了。


七星的反应也很快,在服务器崩了之后迅速修复,不过钟离和空的话题也就这么爆了,像旅行者七神他们都是相当特殊又神秘的存在,如今出了这么档事那讨论相当火热。

热搜上也全是诸如:


#救命我嗑的CP成真了


#空 原来你也玩原神


#钟离 空 




七星连忙开了一个紧急视频会议,凝光看着热搜十条中九条和他们都有关,只觉得头疼。

“这可怎么办,要不要撤掉。”


“这要是撤了反而更能激起讨论,而且帝君本人不该这么粗心啊…帝君这么做,一定有他的深意吧!”甘雨道。

“顺其自然就好,当然,有些不当的评论还是要删掉。”



众人对视一眼,觉得也有理。






这边七星们在商讨对策,那边热情的网友们就开始顺藤摸瓜,扒起了钟离的马甲文火慢炖腌笃鲜。





@空宝的dog:文火慢炖腌笃鲜很早就开始活跃在和空相关的地方,在all空圈也是位颇有名气的文手,以其细腻而又成熟的文笔而闻名。现在想来果然是因为有着千年沉淀,写点文章轻轻松松。不愧是帝君。

虽然文火慢炖腌笃鲜写的文大多数是钟空,可是他和一位垩空画手太太会换粮,搞搞垩空。说起垩空,白垩画的超绝,所以白垩该不会是阿贝多吧?


@啃粮人:哈哈哈应该不可能吧?照你这么说,我有个大胆的想法,和文火慢炖腌笃鲜关系比较好的几位,比如锦织太太岂不就是行秋,还有些up主,手工区鲸天是公子,游戏区无言挺像老爷的,还有音乐区大佬sky像极了某位摸鱼的风神……




网友们快乐讨论着。






在公子转发了一条微博之后,话题再度引爆了。



@达达利亚:转发微博。哈哈,猜的不错嘛//@啃粮人



公子转发后,潜水的温迪等人也接连转发,结果服务器又炸了。




这天,注定是无法风平浪静。











而处在话题中心的空,正悠闲的和钟离、魈还有公子喝茶。


钟离不急不缓的喝着茶,倒是一副游刃有余的模样。


绿发的清冷仙人安静的吃着杏仁豆腐,不过眼神倒是盯着空,神情温柔。


“真巧啊,本来和钟离约好来喝茶,没想到路上碰见了魈,又在这看见了你,公子。”空笑道。



“是啊,伙伴。这里的茶和点心都很不错。”公子微笑着回答,随后悄悄的给一个“达空超甜”的评论点赞后关掉了手机。





end.



感谢观看

小彩蛋是关于抽空的命座,很小的一个彩蛋




评论(17)

热度(689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